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。

【一榭千里】一个引子的前言

    开一个坑,体验咕咕咕的感jio。对的。死万是非常喜欢的原耽文,程家双子真的虐得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(误。

    于是乎?我开始码。一个引子码了半年,因为是很早有的想法然后没有时间实施,我太菜了。

    好的原型是1995年哈尔滨猫脸老太太事件[撞梗告知删,是偶然看到就觉得适合双子因为老太太吃小孩(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不是针对千里💦)

   mmm目前故事线还没理清,还有一些事件还得再去康康原著练练,大概咕个几十年吧,太奶奶你追的坑更新了(误,不过大概没有什么人来看🙊。

(是私设日啊淦)

我,一个幼儿文笔,没有经验的菜鸡勇士。

而且话还很多。😞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杉浬. | Powered by LOFTER